我又來要介紹洗髮精了~~

魅尚萱SHOP這個品牌在我的印象中最夯也是最赫赫有名的是-修護精油系列

而這次不是要來介紹過時的護髮精油系列而是要來分享「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

先帶大家認識認識魅尚萱


MISEENSCENE 魅尚萱

Mise en scene(미쟝센)為韓國Amore Pacific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旗下的護髮品牌,由韓星申敏兒代言,曾榮獲 Beauty Awards 2012、Cosmo Asian Beauty Awards 2012 及 Elle Girl 等獎項,其推出的一系列整髮、護髮產品,特別適合亞洲人髮質,修復效果卓越,難怪深受韓、台女性推薦!


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

 

  

商品規格

商品簡述

內補水、外鎖水的雙重保溼洗髮精

能補充內部水份的精氨酸、玻尿酸

品牌 MISEENSCENE
產地 韓國
商品成分 海洋深層水+海洋膠原蛋白+咸草萃取物
淨重 530 g

商品屬性

有效期限 三年
注意事項 如不慎碰觸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洽詢醫師
目的功效 補充毛躁頭髮內外部水份

說實在的~
魅尚萱是E小編第一次使用
E小編的毛髮屬於油性的>"<;重點是E小編的毛髮又細!!
如果洗髮精的成分太複雜的話,我的毛髮就會很容易出油導致頭頂會塌塌的>"<
E小編也像一般女生一樣,想要有一頭柔順發光的毛髮;但...又不想看起來油油的也不想要頭頂塌塌的!!

因E小編的頭皮容易出油,所以在使用洗髮精一定要使用透明的!!因為成份單純~才不會傷我的毛髮!

   

  

第一次使用「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
在使用前,一樣要來做功課!!
◎無矽靈←大推
◎內補水、外鎖水←真不是蓋的(看圖知曉)

 

(不好意思,E小編想要照片美美的所以有上點妝!!)

第一次使用就愛上拉,有特價的話我肯定會想屯貨

 

  

以上是E小編試用魅尚萱清新保濕洗髮精的感想~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多多給E小編按讚鼓勵一下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魅尚萱官網:http://www.miseenscene.tw/main.do

魅尚萱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seensceneTW/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