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聯盟!為了部落!為了艾澤拉斯!

沒錯,今天E小編要來介紹「魔 獸 世 界

小編第一次玩暴雪娛樂的遊戲,接觸這個遊戲也是因為由K先生介紹的!!

E小編是玩一個月的新手喔~~!!各位魔獸世界的玩家們請多多指教!!

第一次玩也很幸運剛好遇上暴雪娛樂嘉年華的活動超級開心的跟K先生參加了「BLIZZCON 2017 零時差直播派對」

無法到場參加的玩家們,就跟著E小編來瞧瞧這好玩又熱鬧的派對吧


暴 雪 娛 樂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是一家美國電子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於1991年2月8日由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麥可·莫懷米艾倫·阿德汗弗蘭克·皮爾斯摹三位畢業生Silicon & Synapse為名稱創立,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爾灣。至今也已經20多年了!!

而魔獸世界創於2004年至今也第13週年囉!!

詳細內容請上維基百科查詢


這邊要特別介紹電競館,為什麼呢??

因為全球首間-在台北開立暴雪娛樂電競館

 

  

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看中台灣獨特的電競發展潛力,還有亞洲的優越地理位置,於2016年年中正式在台北市中心揭幕全球首間的官方電競館

而這次的「BLIZZCON 2017零時差直播派對」就是在這間電競館舉辦的喔!!

暴雪電競館基本資訊

位置: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12樓
占地:500坪,最多可容納250人
挑高:5M
座位區:200-250個

暴雪娛樂台灣電競館官網:https://goblizzard.tw/esports/estadium/


在介紹派對之前,E小編一定要上網了解暴雪娛樂才敢跟大家分享!!以上是網路查詢的整理的資料喔

這是E小編第一次玩魔獸世界,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官方活動!!真的讓我好興奮也好期待喔

沒有參加到的玩家們(魔獸迷們)~~沒關係!!就讓E小編帶各位先睹為快^^

當天2017/11/3晚上9點多我跟K先生就早早到場了(提早到場的原因是想應該會有很多人),雖然當天下著雨((但心意已決還是前往參加))

一到現場真的有讓我嚇到~~出了電梯口滿滿的暴雪娛樂裡的腳色,讓我興奮的不得了

 

愛拍照的我,當然少不了一進暴雪娛樂電競館就會東拍拍西拍拍囉

 

9點多到場的我們,在等待中有點口渴;我按耐不住就會哀哀叫~~

K先生只好順者我帶我出去買飲料喝,結果...............................敦化南路附近連一家便利商店都沒有

害我們走好遠滿了我愛喝的珍珠奶茶~~~

但...........此時已經過了1小時,K先生很擔心人太多我們排不進去,這樣就白來了((這時K先生有點在生悶氣了.............

瞧他..................喝一杯珍珠紅茶還要咬牙切齒................((其實.........是我拿錯吸管了@@要喝珍珠怎麼拿細吸管=.=

  

還好,雖然晚了1小時再進場還是拿到17及18號的排隊名單^^y

瞧瞧~~人超多的,就知道大家多麼有熱情

 

這次進場的人都有進場小禮物喔~~就是我跟K先生超期待的((部落與聯盟的杯墊))當然還有L夾及貼紙相關物品

 

 一進入會場,會先看到櫃台~有沒有像要去看電影一樣呢

再往前走,會看到〈周邊商品區〉

 

周邊商品區逛完了拍完照了~準備往活動中心,在往競電場地時會經過一個走廊,而走廊上有一面牆~~牆上掛的大家熟悉嗎??

就是現在最火紅的電競隊伍的圖案拉^^.............(你認識幾個呢?)

 

終於走到〈專業電競舞台區〉超多人的(真的男生比較多)

 

E小編到了現場時,專業就上身,馬上拿起相機到處拍照

而這一區是〈副控室〉

 

瞧瞧連天花板上都有這麼亮眼的LOGO

 

 而這一區就是今晚,美食吃到飽區拉(因活動是到早上聽說還有準備早餐喔)~~~有吃有玩又有禮物可以拿真的很開心喔

一切都就緒了~~就準備開始我們的零時差直播派對吧

 

這個包包是上圖這位玩家的背包喔!!喜歡暴雪娛樂的玩家們應該很熟悉吧!!這可以國外運過來的喔

 

 

 

瞧~K先生多麼開心,除了認識很多玩家們外;還交流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訊息呢?

更重要的是:我們交到更多朋友喔!!

而當天除了交到朋友外,也玩得很嗨喔~~嗨到睡意都不見了

  

 開始的第一階段,既然就被K先生拿到了獎品

我最喜歡~~魔獸世界裡的一段NPC說的話「天啊!!你真高」

 

 

 

以下就是認識的各玩家們的戰利品拉~~~

 

抽獎及問答的快樂就不多說拉~~~真的要各位來體驗才能知道喔!!真的很歡樂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是暴雪娛樂最新的大改版

改版的內容有什麼呢?就跟E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魔獸世界》

8.0版※決戰艾澤拉斯※

在上一版除掉外患後,聯盟與部落間的摩擦越來越大,兩方再度於艾澤拉斯展開激烈的戰爭;這次新增了新的兩大新地圖!

新增了六支同盟族,以及全新的副本及更重要的是開放等級120級囉!!

新的影片檔也上架囉!!((E小編聽到-為了聯盟、為了部落~真的很振奮阿.....你們呢??是不是有同樣的感受呢))

 

《鬥陣特攻》

〈鬥陣特攻:即將到來〉新地圖暴雪樂園

〈鬥陣特攻:榮耀與光榮〉動畫短片

 

推出新的輔助英雄〈莫伊拉〉,是一位會吸取生命的基因科學家,未來的改版將加入英雄行列;而在新的動畫影片也推出了新的地圖「暴雪樂園」;而大家所愛的"萊因哈特"將有全新的盔甲

 

《暴雪英霸》

 

天啊~~這次的動畫超厲害

新增了兩隻生力軍加入萬象界域;分別是"魔獸世界-龍后-雅立史卓沙"以及"鬥陣特攻-半藏"

 

《爐石戰記》

 

12月即將上市,最新資料片〈狗頭人與地下城〉;這次要帶領玩家們進入新的領域。

除了尋寶藏外還有135張新卡片,新的資料片裡將會帶來全新的單人遊戲模式,挑戰完全免費,重點是不需預組任何套牌即可進入!!

 

《星海爭霸 II

 

11月16日起,玩家們將免費獲得〈自由之翼〉

個人覺得~異形超帥的拉

 


以上是E小編在網路收集的圖片與資料小小整理(不是很專業,請見諒)

而最後,E小編終於...............被最結尾時抽到大獎拉(超級感動)

E小編就來分享我跟K先生的戰利品吧~~~

 

 得到那麼多獎品,超開心的

以下獎品各位知道那些呢??

 

以上就是E小編與K先生參與的「BLIZZCON 2017 零時差直播派對」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介紹~~~~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