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小編要來分享寶寶專用的洗髮沐浴及保養產品「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以及「法國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

寶寶的體質與大人不同,而寶寶的體溫又比大人來的高,夏季時會流很多汗,這時候若沒注意立刻擦乾、清潔,很容易會得汗疹。

若寶寶屬於敏感體質時在選購商品就要更謹慎小心!!


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

  

為寶寶脆弱肌膚研發的美容保養品1964年創立的KLORANE蔻蘿蘭,為了給寶寶完善的皮膚保護,在1967年發展出副牌 KLORANE  BÉBÉ ,是歐洲嬰幼兒皮膚美容保養的先驅。40多年來,KLORANE堅持生產溫和、有效、方便的 KLORANE  BÉBÉ產品,讓您輕鬆當個優雅、有效率的爸媽!


很開心這次能與「法國蔻蘿蘭合作」試用寶寶洗髮沐浴精及保濕乳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法國蔻蘿蘭的產品,E小編常常都會在"啄木鳥藥局"看到!

法國蔻蘿蘭除了寶寶專用的產品外,也常看到大家大推的各髮質專用的洗髮產品

  

就讓E小編來一一介紹這兩款寶寶專用的產品吧~~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作用

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富含蔻蘿蘭金盞花萃取物,具有保護與舒緩功效,質地非常柔和,完美適用於寶寶脆弱的皮膚與嬌嫩的頭髮。産品加入創新的表面活性因子,確保産品配方的植物成份,保證寶寶脆弱皮膚不受刺激。産品保護皮膚水合脂膜,並爲皮膚留下清香。

•日常使用非常安全
•不添加酒精和PARABEN類防腐劑
•適合嬰幼兒使用
•低敏感配方
•不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
•經過小兒科專家測試

*爲减少過敏反應研發,且經過專家檢測產品。

使用方法

寶寶洗澡時,在手心倒入適量的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沾濕寶寶身體和頭髮,搓揉至産生大量泡沫,再用清水小心沖洗。細心擦乾寶寶身體,請勿忽略皮膚褶皺處的水份。如不慎入觸碰進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

藥師們的專業建議

每日爲寶寶洗髮可以防止乳痂(嬰兒帽)的産生。 
洗完澡後,請別忘記搭配使用蔻蘿蘭寶寶保濕護膚乳,避免寶寶皮膚乾燥不適。

容量

200毫升瓶裝,500毫升瓶裝

這次的寶寶專用產品都有添加"金盞花",讓E小編非常的好奇!!也替各位找尋一下金盞花的功效!!

在維基百科指出:金盞花因其花和葉中含有大量的葉黃素、玉米黃質以及 β -胡蘿蔔素。主要作用為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可減輕發炎及舒緩肌膚;不但可以改善如疹子及曬斑這類的皮膚問題,對小孩子的尿布疹及其他皮膚問題也有助益。

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就針對金盞花做了詳細的研究及研發,真是夠用心!~~值得E小編大推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不僅僅添加金盞花外還不添加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更重要的是含不流淚配方及不刺激眼睛((超重要的))

讓寶寶在洗髮中不會刺激也不會哭鬧!!

 

一瓶抵兩瓶用,真的超貼心!!重點是:洗完後不會乾澀癢癢喔!!

  

法國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

作用

蔻蘿蘭寶寶保濕護膚乳富含蔻蘿蘭金盞花萃取物,具有鎮靜舒緩功效,是每日保護您剛出生寶寶或年幼孩子脆弱肌膚的首選産品。

•不添加酒精和PARABEN類防腐劑
•持續性保濕*(維他命F)
•預防表皮乾燥(維他命E)
•立即提供肌膚長效舒適感
•質地清爽不黏膩,方便塗抹
•在皮膚上留下清新香味
•低敏感配方
•經過小兒科專家測試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爲您寶寶的臉部及雙手塗抹蔻蘿蘭寶寶保濕護膚乳。

藥師們的專業建議

寶寶出生後,在他/她身體易受外部刺激因素(寒冷,風,污染)的部位塗上保濕護膚乳是非常必要的。

容量

40毫升管裝

法國蔻蘿蘭寶寶全能保濕乳一樣以金盞花為主,再次加強寶寶肌膚的保護力!

另外,裡面還填加了我個人很喜歡的保濕成分"乳沐果油",它除了很棒的保濕效果外還能滋潤肌膚!

還有..還有,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E,除了抗氧化外還能維持肌膚的細胞膜的完整性還可防止肌膚乾燥!

當媽媽的都很注重小寶貝們使用產品的安全性!!

所以在使用前想必各位爸媽們都會很仔細審查!!畢竟這是要長時間要使用的產品!!

E小編個人認為「法國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是個可以讓人放心使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爸媽們可以上法國蔻蘿蘭官網查詢喔!

法國蔻蘿蘭臉書網站

全台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麗嬰房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以上此篇文章與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合作~~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