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先生的生日,也是我跟他在一起第三年慶祝他第三次的生日^^

 

  

K先生最近因免疫力降低,導致身體生病了!!((至於是什麼大病,我在另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此疾病)所以生日當天早上我陪他看完醫生後!!就來吃大餐啦

看診完後...兩人並沒有計畫要去哪玩或是哪裡聚餐,就在開車的當中...K先生突然說要不要吃泰式吃到飽阿....((兩個人真是隨興阿

於是,我們有上網看夠麻吉,訂了公館這家泰式吃到飽Lacuz

 

 

   

  Lacuz新泰食餐廳(台大公館店) 

台大店的交通位置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中央
台大第二活動中心二樓中央
捷運站資訊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僅約3分鐘步行距離)
停車場資訊:
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側面的大型平面露天停車場

服務專線:02-23661098

平日時段:每人540元(會員價:499)(週一至週五非假日)

假日時段:每人590元(會員價:539)(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以上價格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www.lacuz.com.tw/

加入官方Line為好友 隨時收到最新優惠消息 享用用會員餐團購價!

台大公館用餐立即現省近100元!

想必餐單各位在網路收尋都可以看到,這裡E小編就不貼上拉!!

說真的,喜歡異國料理的人~Lacuz值得一推

看看下圖,我跟K先生吃的多彭湃阿

超值推薦就是Lacuz的魚類了~~超好吃

光魚類我跟K先生就吃了三回

  

這盤「泰式酸辣生蝦」E小編超推薦~~超好吃  

  

這次我跟K先生沒有點椒麻雞或是打拋豬~~or咖啡之類的東西,原因是~以往我跟K先生在夜市吃泰式料理都點這些

所以來吃泰式吃到飽Lacuz當然要吃在夜市沒吃到的阿

 

最後離開前,帶著泰國頭飾拍張照吧

 

  

 

生日當天,當然除了吃大餐也要有禮物阿

其實,我跟K先生送對方的禮物並沒有很昂貴,心意到就好~

這次K先生生日,送兩張幾米音樂光碟卡片

K先生可超愛的呢((這樣我也挺開心

其實~生日不需要買很昂貴的東西,只要抓準對方喜歡的點就可以了

 

祝~~~K先生: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