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一盒共有6片,每一片的精華容量是23ml;這款是屬於浸潤保濕+極致喚白的雙效精華液面膜,等於敷一片就可以同時擁有保濕與亮白

這正是符合我肌膚保養基本需求!

  

一盒單價250(等於一片約41.7)……有點小貴

在我看了市面上那麼多款的面膜,保濕及美白好像幾乎很普遍!!如何殺出重圍,真的除了品牌口碑外,就是品質的保證!!

我的美麗日記品牌堅持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成分,真的讓人放心大膽的安心使用。

  

面膜除了品牌形象以及品質保證外,對我來說還有使用時享受的味道

此款【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有淡淡的好聞花香,敷面膜時也可一併享受花香撲鼻的享受時光~~

另外【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讓我讚許的另一個地方就是,它的面膜材質,極絲裸膚水凝布膜對我來說真的是我個人超喜歡用的質感了!! 薄透、舒服、服貼!!

  

而且、而且…..我要大聲說:此款【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除了面膜材質棒外、香味大眾能接受外、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包面膜裡給了超多的精華液

整整23ml,相當於1000滴精華液!!超霸氣

  

保水度夠了美白成分才能吃進肌膚裡!!除了金額有小貴外其他都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