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受邀了參加 「痞客邦」與「美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舉辦的猩球崛起三部曲馬拉松活動

 

  

想必E小編在這裡不用特別告訴大家猩球崛起的歷史介紹吧~(網路上隨便一找都有比E小編更厲害的影品解說者)

E小編也不想在這講一大串歷史由來,因為想必沒人想看這麼長的解釋!!

今天E小編只要來介紹這次三天馬拉松電影欣賞!!

這次真的是大手筆(為何這麼說??.....因為E小編發現不僅只有北部連中南部都有此活動唷!!)

一次讓幸運受邀的幸運兒們回顧猩球崛起第一部及猩球崛起第二部-黎明的進擊!!

而這次的活動不是只有受邀的幸運兒可以參加外,還可以攜伴一起觀賞喔!!

 

2017年7月10日-觀賞猩球崛起第一部

 

  

故事大綱在解說,人類為了發明新藥拿了猩猩做實驗;而主角猩猩(凱薩)就是由實驗是的母猩猩生產誕生的!在故事的述說中凱薩意外的讓男主角飼養,也意外的在一場誤會中凱薩被關在收容所裡;凱薩一心想要讓所有的猩猩得到自由!於是就開始了與人類的對戰!!

 

2017年7月11日-觀賞猩球崛起第二部-黎明的進擊

 

故事連續第一集...由於人類的發明新藥赫然發現,只對猩猩有效卻對人類無效;導致人類感染後有如SARS一樣傳開了整個世界!!10個冬天過去了...殘存的人類為了生活跑來了凱薩一手創造的猩猩王國;猩猩界裡也有好的猩猩也有壞的猩猩!!而凱薩選擇了幫助人類,讓他們運用了水壩的資源開啟了能源!而壞猩猩(柯巴)因被人類施虐,導致不相信人類,竟而引起了一些誤會及戰爭!!

 

2017年7月12日-觀賞猩球崛起第三部-終極決戰

 

  

  

故事連續第二集....由於戰爭是由柯巴引起,所以凱薩必須面對它!!人類要消滅所有的猩猩,原因來自於人類認為是「猿流感」造成的!!卻沒想到這病毒也是由聰明的人類所研發的!!凱薩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於是跟人類對抗了,竟而由怨恨及矛盾轉向了黑暗面!

E小編在這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各位,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真的很好看!!台詞不多的電影卻能拍出多種議題的戰爭片,會讓人回味無窮!

故事在告訴我們什麼提醒我們什麼,這就要由每位影者細細品嘗了!!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大手筆,除了我們觀賞首映會外,還特別請了一些特別來賓!!((E小編真的也好像有這樣的待遇喔!!繼續努力

 

 

   

以上就介紹到此~~~真的很推薦猩球崛起((好看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