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次要來跟各位介紹逆齡的好產品

  

E小編第一次使用雅芳這麼高貴的產品

雅芳這個品牌在我第一份工作時,透過同事的介紹而得知的!!

也是E小編第一個接觸的保養品品牌!
隨著從小女人階段到媽媽階段,時間也這樣的飛逝~有總...跟著時間賽跑的感覺!
有時,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真想把時間緊緊的握住在手掌中...
一個女人年齡一過了25歲,隨著時間的流逝,所有的機能也慢慢的老化!!
最明顯的就是肌膚了~
我也不例外,想盡很多方式就是為了要鎖住青春!!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阿...
同事曾經說過,可以花錢做微手術阿~
說的真簡單,哪有那麼多錢阿...
而且我自己也很怕疼痛
這次很榮幸再次使用了雅芳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雅芳AVON新活科研抗痕微膠囊精華」
試用後真的讓我好驚奇阿!!
短短的幾周,就有先微的小小變化((真的看到會笑喔

來看看我試用方式吧

  

記得要靠手勢往上拉提喔!

 

竟然是抗痕系列當然脖子也別忘了

  

這款「雅芳AVON新活科研抗痕微膠囊精華」外瓶的設計超有質感~看起來就很時尚

而且特殊的轉頭也讓保養品不容易氧化,使很棒的設計!

  

向右旋轉壓頭會跑出來,說真的E小編拿到時還研究蠻久的一直在想怎樣弄出來呢

最後...最後...再來瞧瞧我試用後的前後差別吧!!

  

瞧瞧我眼睛下方的肌膚是不是更撫平了呢?
還有更明顯的地方就是鼻翼旁的細紋也變淡了

可以說真的是大推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查

雅芳的官網:https://www.avon.com.tw/tw-home

對了~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這次有優惠時間喔~優惠價1500元(2017/4/24~2017/6/24)原價3000元喔,喜歡的人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