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試用了「VICHY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

 

  

E小編我之前也試用過VICHY薇姿產品,這是第三次!!

從第一次的「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到「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一直到現在薇姿3月1日要上市的新產品「源生白光潤精華」!!真的大推薇姿的產品!

每項都是我保養的主軸~也就是保濕!!

這次試用的新產品也讓我也大為驚嘆!!

來說說產品外包裝及瓶身吧~ 

粉嫩帶點粉橘的外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在瞧瞧那粉紅漸層帶白的按壓式瓶身纖細中帶點時尚感!包裝上很精緻,但感覺份量少了一些!!

看完瓶身及外包裝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來試用產品的功能性!!

看了一下「源生白光潤精華」的商品成分,主打使用牡丹根植粹、小分子玻尿酸、以及薇姿每項產品都使用的火山礦物溫泉水!

薇姿大家有看官網都應該很清楚,薇姿溫泉源自2000年前的火山熔岩,成分組成至今未能被人工複製,蘊含15種稀有礦物及13種微量原數,含高榮度種碳酸離子,能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值。薇姿的水療中心為法國皇室貴族提供專業而舒適的美容療程。獨家應用薇姿溫泉水,更在2012~2013年,擊敗700個水療中心,榮獲世界肯定。

這樣保衛薇姿名聲當然不會砸壞自己的品牌!!

薇姿的用心及肯定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成就的!這樣值得信任的品牌真的全球數一數二的。對於我來說薇姿的品牌深得我心!值得信賴!

薇姿新產品「源生白光潤精華」滿滿的精華液感覺就像敷面膜般的滋潤,粉色中帶點銀色光澤感~

  

很容易推開吸收力很好,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在使用中還能享受花香的芬芳!!

薇姿新產品「源生白光潤精華」主打美白及保濕,而且還抗敏感肌!!真是我的救星!重點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使用上更安心!

來瞧瞧我是用後的照片吧

抱歉照片太現實難看了,請多包涵~~

  

但是E小編我使用了1週後真的超有感

膚質明亮度提高,保水度提高,上妝更容易!連斑點都淡了許多!真的值得信賴與推薦

瞧瞧E小編試用後膚質的明亮度提高了許多,使用後也看起來比較有水潤感!真的差異性很大!!

 

今年3/1才正式上架~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各大藥局

市價:1580元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清潔後,避開眼睛周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

最佳適用群:敏感肌、乾性肌、皮膚暗沉、蠟黃困擾中性或混和偏乾性肌膚

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適用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