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收到Maybeline媚比琳~3月1日即將上市的新產品:Maybeline媚比琳最新產品「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

  

外表包裝精美,閃亮的粉紅色拿在手裡是多麼的時尚感!!

本人不太會化妝,所以很少畫眼線!!因為實在是之前購買的眼線筆不太好勾描!

導致眼睛一直流眼淚,外加上會暈染!

這次試用了Maybeline媚比琳最新產品「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由於此款眼線筆為1.5mm極細筆芯,讓我很好上手,輕輕一畫就能有明顯的顯著!!

由於眼皮屬於油性,所以眼線能防油防水的確很重要!

眼線筆每個人都會做防水實驗,我也來試試看;測試結果真的讓人大為驚豔

 

 

 真的防水、防汗、不暈染

連我用力一擦也至少少部分削削,還是不暈染,真是~傑克實在太強大了

而體驗後不僅感覺此款眼線筆細之外,又服貼,又滑順!

由於夠細夠服貼更滑順就可以畫出三種喜歡的眼線

 

第一種是上班族最愛的”隱形眼線”

偽素顏當道,很多人很喜歡畫此款眼線讓眼睛看起來很自然

 

第二款是小女人最愛的”朦朧煙燻眼線”

最注重的就是眼角的位置,可以用棉畫棒或是小拇指的溫度推開重疊讓他有煙燻的效果

 

第三款是時尚族最愛的”深邃時尚眼線”

今年彩妝最強調的就是誇大的眼妝

 

所以這次我要來試用深邃時尚眼線妝 

 

使用後心得很滿意!

眼睛變大了,變好看了~雖然我還是屬於新手

但新手能畫這樣是不是就覺得這款對於我們新手來說更得心意手呢!!

 

但是在此要跟各位妞兒們建議的是:Maybeline媚比琳最新產品「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因產品質地柔軟,轉出後即無法轉入,跟平常用的眼線筆不一樣喔;所以需要的時候轉出一點點即可!!否則很難收納喔也易斷裂!!

3/1即將上市的Maybeline媚比琳最新產品「眼技派XXS激瘦款眼線膠筆」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定價為410元

Maybelline媚比琳官網:https://www.maybelline.com.tw/eye/eyeliner/xxs-liner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