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E小編的頭毛

 

E小編自從生完兩胎後掉頭毛就超誇張的,深怕自己變禿頭

況且~~E小編有嚴重的白髮((從國中就開始有白髮的E小編,真的用偏所有偏方還是沒用阿

我得頭毛長的快當然白髮也長得快!!

真的不到三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唉....真傷阿 

這次要來介紹我在中和日式威廉髮廊染的顏色吧((個人是非常喜歡喔

喜歡的原因這家店的原因是

1.親民價格

2.專業了得

3非常細心

由於E小編有白髮,不能跟一般人一樣隨心所欲的染淡色系的頭毛,所以都只能染深色系

這次來到了中和民享店!!

這次E小編選了「咖啡奶油色」

   美髮師也很專業喔~~

我跟美髮師說,由於我容易掉頭髮再加上對染髮劑又敏感

美髮師當然也會用了隔離液!!但美髮師超霸氣!!把我整頭用滿滿的隔離液外還用隔離液按摩我得頭皮!!(這次我染頭髮一來第一次這樣的服務)

S__5226498    

再來就是跟美髮師討論髮色,由於E小編主要目的是蓋白髮!!與美容師討論後用了喜歡的「咖啡奶油色」

來看看染後的E小編吧!!

 S__5226499   

非常推薦這位設計師喔!!

有興趣的可以跟她預約喔!~~

 

以上就是E小編的染髮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頭毛 髮色
    全站熱搜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