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很開心拿到巴黎萊雅的試用品這次要來介紹巴黎萊雅第二代大大升級的氣墊粉餅 

 L'OREAL PARIS,融合巴黎浪漫之都的典雅以及時尚特色,結合了美麗與科技不斷的創新;這次獨特的產品配方!卻給大家大大的讚賞

  

  • 產品特色

添加奢華護膚精露與光感透膚精油,高保濕力與高持妝力的雙倍遮瑕粉體,透過創新智慧雙網濾粉科技,一拍瞬間隱形肌膚毛孔與瑕疵,輕鬆打造細緻空氣妝,全天候透出低調迷人微霧光!。 
SPF 33 PA++幫助肌膚隔離陽光傷害。

  • 創新科技與成分

1. 首創智慧雙網濾粉科技 
下層彈性網先在按壓時精準控制粉量,上層絲質網再將粉體過篩得更細緻,完美覆蓋瑕疵,不需要任何上妝技巧就能打造專業彩妝大師級絕美細緻無瑕空氣妝!

2. 雙倍遮瑕粉體 
遮瑕力雙倍提升,輕拍就能使肌膚瑕疵瞬間隱形,打破過去高遮瑕底妝就一定質地悶厚的印象,讓氣墊粉餅不僅遮瑕力提升,更向厚重妝感說再見! 

3.奢華護膚精露、光感透膚精油 超持妝保濕力,透出迷人微霧光 
給予肌膚一整日所需的保濕效果,有效延長氣墊粉餅持妝力,並使肌膚全天候透出低調迷人微霧光!

 

  

 

 E小編我之前也有使用過第一代的氣墊粉餅,那時就覺得已經超好用了!!沒想到第二代更厲害!!

來瞧瞧E小編使用的結果吧!!  

      

是不是很厲害阿

不僅把E小編惱人的黑頭粉刺也蓋住了還把我得斑也遮瑕了

實在是太強了吧

'

E小編超推這款L'Ore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暇氣墊粉餅』的啦

不僅保水保濕而且還雙倍遮瑕,又服貼不脫妝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喔http://www.lorealparis.com.tw/index.aspx

以上就介紹到此~~~~希望大家也多給E小編按讚多多鼓勵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