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參與統一毛寶貝飼料試用活動

沒想到統一已經這麼龐大了~連寵物飼料也嘎一腳~

其實,拿到寵物飼料時有點害怕

因為,我家寶貝七仔喜歡吃的飼料很挑剔的

不知道這款寶多福他會不會吃........有點擔心

除了這一點外,當然還擔心這款飼料的成份是否安全、是否經過檢驗;畢竟我家的七仔可是我得家人~~不可馬虎阿

 

  這次拿到統一寶多福飼料試用

【品名】:《寶多福》美食全餐3.5公斤(牛肉)

【原價】:198元

【銷售通路】:各大量販店、超市皆有販售

【產品網址】:http://www.pecos.com.tw/brands-%E5%AF%B6%E5%A4%9A%E7%A6%8F.html

 

而目前現在各大量販通路優惠價格是142元(((既然比七仔常吃的葛莉思飼料還便宜

 

我們來瞧瞧這款飼料的特色吧!!

美食犬餐成犬專用(牛肉口味) 2㎏/3.5㎏/7.5㎏/15㎏

◎寶多福美食系列寵物食品,配方設計通過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營養標準,經臺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見證,經動物實驗證實可提供寵物完善、均衡的營養。
◎專為臺灣飼養環境所調配的優質配方。
◎添加納豆益菌配方,維持腸胃健康,有助消化吸收。
◎精選優良的肉類與穀物,嗜口性佳。
◎足量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助愛犬健康活潑。
◎添加有機礦物質鋅,有助寵物毛髮亮麗。

而且最重要的是......


※台灣製造,專為台灣狗狗精心調配

※專業納豆益菌配方,優質食材調製

※通過原物料與成品十大檢驗指標

沒想到,我們家挑嘴的七仔也喜歡吃耶((真開心,又多一項選擇

我還把寶多福飼料給七仔的姐姐-小乖乖(她住在我媽媽家)試吃,沒想到他也超喜歡吃,瞧瞧這個影片~他吃的超猛的拉

 

說真的,雖然我也很注重營養成份;但是,我更注重毛寶貝是否習慣!!

我個人認為,只要毛小孩吃的習慣,不會造成毛小孩的生理機能,我都能接受!!

再則,價格親民,又有保障~這才是王道

七仔並不能代表全部寵物們習慣與適應!!

所以,想要嘗試使用台灣製造寵物飼料的飼主們~可以試試看『統一寶多福』

以上本文是與統一合作試吃文

喜歡的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Ev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